云端服务不停歇 暖心高效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2.05.24

当前,北京市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面对这场疫情大考,科研处与国家发展与战略研究院联合党支部预备党员郭亚冉同志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与同事做好AB岗值班轮换,随后严格按照学校有关通知要求转入居家线上办公,确保日常工作的正常开展。疫情发生以来,科研处确保论文润色服务工作线上服务“不打烊”,为广大教师发表高质量论文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郭亚冉同志及时跟进处理教师英文论文润色的申请和咨询。5月1日至20日,共接收来自我校28位教师的论文润色需求信息,其中有23位教师为论文首次论文润色共、5位教师提出论文二轮修改润色,累计论文润色服务工作环比增长率为33%。其中遇到公共管理学院教师投稿时间紧急的情况,她都及时与公司沟通申请加急服务,确保及时高效为教师做好服务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强调:“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新时代的青年是不怕困难、勇于战胜困难的,新时代的人大人是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的。郭亚冉同志在总结中这样写到,作为新时代在普通岗位的一名青年职工我始终坚定信念,立足岗位脚踏实地、求真务实默默奉献,以自己的一份力量保障学校疫情期间科研工作服务运行平稳,服务教师安心科学研究,方才不忘初心不辱使命。(科研处合作拓展办公室 郭亚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