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期货和衍生品市场国际会议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2013.07.22

第二届期货和衍生品市场国际会议征文启事

2013年11月9-10日

中国人民大学

主讲嘉宾:Myron Scholes(诺贝尔奖获得者,斯坦福大学教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本届会议以衍生证券市场为主题,由上海期货交易所、中国人民大学主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协办。会议旨在召集专业学者和业界经济学家共同讨论有关全球衍生品市场的理论及实际应用。会议论文中英文皆可,会议将为中文论文设专场。

论文提交:投稿论文请发至DerivativeConference@gmail.com,投稿截止日期为2013年8月31日。任何会议相关问题请发送邮件至此邮箱咨询。

参与方式:本届会议不收取注册费。我们将对论文入选者(每篇论文限一位作者)提供位于中国人民大学附近艾丽华酒店的两天住宿。入选论文名单将于2013年9月30日之前公布。

出版物:会议录用的英文论文将有资格发表在《期货市场杂志》(JOURNAL OF FUTURES MARKETS)的会议专刊上,中文论文将有资格发表在《管理世界》上。如果您希望论文发表在上述两本杂志中,请在投稿邮件中注明。请注意,会议录用的文章并不保证能够在上述两本杂志中发表。所有论文须通过两本杂志的标准盲审过程才可发表。

会议组织者:汪昌云(中国人民大学)、汤珂(中国人民大学)、张惠岩(上海期货交易所)、韩立岩(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程序委员会:

Jun CAI,香港城市大学

Jaime CASASSUS,智利天主教大学

Guotai CHI,大连理工大学

Joseph FUNG,香港浸会大学

Renhai HUA,南京财经大学

Jangkoo KANG,韩国科学技术院

Tong Suk KIM,韩国科学技术院

Don Lien,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

Peng LIU,康奈尔大学

Yiuman TSE,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分校

RobertWEBB,弗吉尼亚大学

Chongfeng WU,上海交通大学

Jian YANG,科罗拉多大学

Li Yang,新南威尔士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