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湘泉教授完成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被全国哲学社科规划办《成果要报》摘登

发布时间:2011.05.09

    我校劳动人事学院曾湘泉教授主持完成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中国大学生就业问题研究”(项目编号03AJL002),其成果《变革中的就业环境与中国大学生就业》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组织鉴定评估为“良好”。该研究报告对中国大学生就业问题进行了较为系统和深入的研究和探讨,分析了我国大学生就业的现状,其提出的研究结论和政策建议对我国当前和今后大学生就业问题的认识、判断具有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价值。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成果要报》编发了报告中提出的重要观点和对策建议。

 

    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成果实行严格的双向匿名评审制度,从通过专家鉴定的成果中择优筛选,在其网站上进行专栏介绍。其中提出创新观点、对政府决策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研究成果,则通过编发《成果要报》报送中央领导和各相关部门,供决策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