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信息学院教师李翠平博士论文被国际顶级学术会议录用

发布时间:2011.05.09

 

 

    我校信息学院教师李翠平、王珊合作的论文“DADA: A Data Cube for Dominant  Relationship Analysis”被顶级国际会议SIGMOD2006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f ACM Special Interest Group on Management of Data)接受并将作为Regular Paper发表。该会议将于2006626-2006629在美国芝加哥举行。“SIGMOD”是数据库届最具权威水平最高的国际会议,由ACM(Association Computing Machinery)主办,每年一次,距今已有多年的历史,每年均有大量国际著名学者和专家参加。

   据悉,SIGMOD 2007将在中国北京举行,这也标志着我国数据库的研究正在走向国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