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办公室

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项目成果鉴定材料文本和装订格式

发布时间:2011.11.24

为提高课题研究质量,利于成果的展示和评价,现就规范课题成果鉴定材料文本和装订格式的规定通知如下:

一、报送课题成果鉴定材料7套,每套材料(附电子版)包括:课题立项通知书、《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申请书》、开题报告、中期报告、《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申请表》、课题成果公报、研究报告、研究工作总结、相关证明(领导批示、获奖情况、媒体报道及被决策采纳等的证明文件)、重要变更的申请及获准批复、与课题研究相关的照片及光盘。研究已出版专著,并承诺以专著为成果主件的,必须另提交专著7册。

二、所有文本统一用A4纸打印或复印。

三、鉴定材料必须统一装订成册。

四、正式发表的论文和专著必须明确标注: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一五”(“十二五”)规划课题,说明课题立项年度、课题批准号、课题类别,否则不予认定。

鉴定材料装订格式见附件。

 

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1年9月19日

附件:

附件一:鉴定材料装订格式

附件二:成果公报

附件三:北京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结题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