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不断线,服务保畅联

发布时间:2022.05.24

近期北京市面临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式,学校的办公形式逐步调整,作为科研处服务平台的一名教职工,认真遵守疫情防控纪律、坚决响应学校号召,坚持线上事务随时处理,线下事务集中办理的工作原则。坚持线上服务“不打烊”,居家办公期间每天坚持审核线上科研系统中的项目申请,将审核的结果及时反馈给项目负责老师,保证师生在科研项目办理中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得到解决。

对于线上无法满足的业务办理需求,我们也组织定期的线下到岗办公,满足师生在近期的一些线下盖章等业务需求。5月18日我们在综合服务大厅5号窗口线下到岗办公,上午,我收到了服务大厅对于党员上班佩戴党员徽章的提醒,我认真的将党员徽章佩戴在胸前,感受到了一份沉甸甸的使命感。

当日,我一共集中为三十多份科研合同,投标申请材料盖章,为几十名师生提供线下的科研服务,多次收到办事师生对于特殊时期能及时拿到审核盖章文件的感谢。我为自己能在特殊时期保持学校的正常运行出一份微薄之力而感到荣幸。我相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的不懈努力下,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一定会迎来一个更加生机勃勃,欣欣向荣的校园。(科研处与国发院联合党支部党员 科研处合作拓展办公室 白瑾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