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科研处国发院联合党支部开展 “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暨科研与智库管理服务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0

2021年6月9日,科研处国发院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 “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暨科研与智库管理服务座谈会,本次活动联合党支部书记、科研处副处长关晓斌同志主持。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刘金龙教授财政金融学院科研秘书郭颖、统计学院科研助理范文清、国际交流处国际交流科何婧、理工学科建设处科研秘书王璟教职工代表及科研处国发院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活动。

处国发院联合党支部书记、科研处副处长关晓斌首先联合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简要介绍5月以来,联合支部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调研已赴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学院、法学院、农业与农村发展学院展开调研座谈与相关单位领导、教师代表、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代表、期刊编辑部代表等进行了充分沟通与深入交流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科研与智库管理服务工作积累了丰富材料后续将继续开展针对学院和重点研究机构等单位调研,面对面了解教师关切、沟通困难与需求。本次活动作为“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调研的有机组成部分,学院业务相关职能部门一并座谈的方式,为更多一线教师、科研管理服务者提供了馈意见与建议的渠道,同时也充分听取联合支部内部专任教师、行政岗位同事的意见与诉求,两方面的合力推动我校科研智库工作进一步完善优化

参会教职工代表、联合支部党员同志从科研管理服务实际发,就沟通对接效率、业务流程优化、管理服务模式等问题提出意见与建议。科研处相关业务负责人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并建设性意见与建议进行详细了解与认真记录。

本次活动广泛收集了机关部处、学院等单位教职工代表关于我校科研与智库管理服务工作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打通了联合支部内经验共享、思路互通的渠道,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成效。科研处国发院联合党支部将以本次活动成果为基础,持续推进学校科研与智库管理服务的体系健全、质量提升、服务细化工作,为我校科研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